下冰雹

玩的,不高产也不高质,口味猎奇重口,慎关。

【充电旅行】Chapter 2

换了头像的皮蛋每次出现都看的我很饿(咽口水.gif

“五天四夜的旅行中,体验嘉宾只有当天早上才能知道当日的行程,当日行程如何到达目的地只能靠体验嘉宾自己。”陈晓拿着小蓝人递过来的任务卡,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面蹦。


 “所以接下来……我们要去的地方是……京都!”说着拿任务卡拍了一下马天宇的头:“嘿嘿嘿,来,宇哥,买票叭。”


然后指了指右边的自动售票机。


 马天宇撇了撇嘴:“我终于知道你为啥让我管钱了。” 


甩手掌柜没有一点要帮忙的意思,还把头甩来甩去的笑的特猖狂。 


马天宇气得牙痒痒,但碍于俩人才刚认识一小时不到,只得把攥得紧紧的拳头重重的捅到了口袋里。


 等跟你混熟了,看看老子怎么教你做人。


 “喏,你的票。”马天宇手头上递着票,眼睛装作四处望风景的就是不肯正眼看他。


 陈少爷倒是毫不在意,笑嘻嘻的拿了票,自告奋勇要帮马天宇拿箱子。 


“别,谢了您嘞,这种粗活还是我自个儿干……啊喂!”

陈少爷从来都是说做就做的性子,这边马天宇话都还没说完呢陈少爷就已经一手拎了一个箱子走远了。


 马天宇无奈,只得加快脚步跟上。 


他们终于在距离发动还剩半分钟的时候上了从关西空港到京都的JR列车。 


陈少爷大概是还没睡醒,搬箱子的时候手一滑,重达十斤的箱子不偏不倚砸到了自己的脚背。


 “嘶……”陈少爷吃痛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 


一转头,正好与马天宇四目相接。


 “咳咳……”陈少爷觉得有些尴尬,飞速运转了他的笨脑子,憋出一句人不人鬼不鬼的“好巧”来。 


“啥?”马天宇觉得他可能脑子有问题,一时不知怎么回答。


再蠢也是自己的旅伴,马天宇这样想着,还是问了一句:


“那个……你没事吧?”


突如其来的声音温柔的很,透着丝丝的关切与担忧。 


“没,没事。”陈晓又有些羞赧的红了脸,觉得自己实在蠢得丢人,赶紧岔开了话题。 


“位置在哪?咱俩去坐着吧。” 


坐在列车上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


 “一百年前大家都还在坐蒸汽火车,一百年后都变成这个样子了……外星人再来地球的话搞不好都不认识这里了。”


 “哈哈。外星人跟您很熟吧。”


 “我喜欢有海的地方,看到海我就开心。” 


“我也是诶。” 


…… 


不知道是陈少爷说的话实在太无趣还是这一路实在太劳累,马天宇终于顶不住,去见了周公。


 又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“我喜欢”句式却良久没有得到回应的陈少爷这才扭头看了身边的人一眼。


那人睡得很熟,花瓣一样的粉唇微微张着,一点一点往外面呼着白气。


陈少爷看得恍了恍神。


但两秒之后,陈少爷的余光瞥到了远处的摄像机,一闪一闪地亮着红色的光,像是挑衅,又像是警告。


陈少爷脚还疼着,一点睡意都没有,他骨子里又是个不偏不倚的怂货,不敢一直盯着马天宇看,就拿着手机拍外面的景色。


陈少爷拍照片很仔细,每一张,都有他喜欢的低矮的房子,狭窄的马路,湛蓝的海水。


哦对了,还有酣睡的马天宇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