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冰雹

玩的,不高产也不高质,口味猎奇重口,慎关。

【充电旅行】Chapter 1

赠皮蛋~

我大概是又要写一篇裹脚布了(−_−;)

啰嗦的毛病啥时候能改掉呜呜呜

文笔依旧渣and雷......



“丹姐,不是说已经给我放假了吗?”男人漫不经心地搅了搅面前的咖啡,抬眼将对面的女人望着。



“没有……没有要你工作……”李丹清了清嗓子,避开了男人的目光,接着说,“我给你安排了一场旅行,去日本的,费用和行程都不用你操心。”



“和谁?”



卧槽和谁那是节目组安排的我怎么会知道啊,李丹心里早就打好了算盘,反正拿了钱我就跑路,管你跟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“不和谁,这是给你买的机票,明天晚上出发别忘了啊。”



扔下机票,李丹提了包逃离了咖啡馆,健步如飞。



留下了张着大嘴一脸懵逼的陈晓。



本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美好品德,他一口闷了早就放凉的咖啡,赶紧掏出手机。



“妈,我这几天不回合肥了,我要去日本。”



飞机上睡的很舒服,陈晓的发型也被睡的很放飞。



下了飞机,戴着墨镜顶着油脸叼着烟的乱头发偶像拨通了李丹告诉他的“导游”电话。



“哎呀,四岑晓吧,你好你好,我马丧过来接你厚,你呆在原地不要动厚。”那人的台湾腔嗲嗲的,带着些油腻的做作,听得陈晓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

“OKOK,我在关西机场国际线南出口,你快来吧。”



坐在行李箱上百无聊赖生无可恋的陈晓看见对面来的阵仗,已经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

赶紧掐了烟头把手背到身后,换了一张和蔼的脸。



不等他开口,对方先说话了。



“岑晓你好,欢迎来到葱电旅行。”



陈晓智商就算再低,看到四周围着一圈摄像机,也该明白是个什么意思了。



他想爆粗,还想砍人。



但摄像机的红灯一闪,他又怂得把到了嘴边的“操”生生咽了回去。



“行吧,今儿去哪儿?咱快走吧。”



陈晓有点不耐烦,踢得行李箱打了好几个转儿。



“等一下辣,还有个卡司没到呢。”



“还有人?!”陈晓一声大吼,把刚走到他后面的人吓了一跳。



然后感觉背后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,“你好,我是马天宇。”



陈晓推了推早已滑到鼻尖上的墨镜,转过去伸出手,挤出一个苦得要命的笑,“陈晓,请多指教。”



既然是真人秀,节目组当然不会让他们舒舒服服旅个游就完事。



这不,远处走来的小蓝人拿了一塑料箱子,说是要收他俩的手机和银行卡。



迷迷糊糊听指令把东西放了进去,两位美男子才想到一个残酷的问题。



“我们没手机拿什么拍照啊?”



“这是给你们的手机,我们节目的赞助商,vivoX7三百万像素柔光双摄……”导演眯着眼睛念着远处提词器上的广告。



真是金主就是爸爸啊,陈晓冷笑了一声,从导演手上接过手机。



“为毛……呸,为什么只有一部啊?我和马天宇要走散了靠什么联系啊?”



“节目组不会让你俩分开的。”导演看着陈晓,笑容诡异。



“对了,这是你们这几天的费用。你们俩谁管钱?”



“他!”陈晓立马指向马天宇,“宇哥,那什么管钱这种事我真不在行。”



第一次被人这样称呼的马天宇愣了愣:“我我也不行的,万一我管钱管掉了怎么办……”



“哎呀无所谓,掉了喝西北风呗。”那人双手插在兜里,吊儿郎当满不在乎的晃来晃去,“反正不能让我管,管钱这种事我智商不够用。”



马天宇哈哈的嘲笑了他两声,然后乖乖的拿着钱开始数。



“二十八万五千,”他戳了戳陈晓,“快点拿小本本记好了。”


“四舍五入二十九万,唉呀反正就差不多三十万嘛不用记了。”



马天宇翻了个白眼,对未来几天感到深深的担忧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